close
是誰吻了我 DVD

是誰吻了我 DVD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是誰吻了我 DVD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是誰吻了我 DVD

但是我想是誰吻了我 DVD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是誰吻了我 DVD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

是誰吻了我  DVD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是誰吻了我-DVD-3524458.html&co_servername=7b69359997b69feed4c0547de27c5982




  • 怦然心動的青澀純愛搭配引人入勝的情節,交織出一部不落俗套的傑作!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是誰吻了我 DVD





    內容大綱

    改編自英美暢銷浪漫小說,跨國華麗卡司打造創新校園愛情電影
    怦然心動的青澀純愛搭配引人入勝的情節,交織出一部不落俗套的傑作!
    面對三個截然不同的男孩,喪失悸動回憶的她
    該如何抉擇出生命中的Mr. Right?

    由於意外從樓梯摔下,因而喪失近四年來記憶的東京美國學校高中生直美(堀北真希 飾),陷入了與甦醒後遇到的第一個男人佑司(松山健一 飾)、在失去記憶前的戀人艾斯(安東葉爾欽 飾),還有她的摯友未來(手越祐也 飾)間的四角戀情中。逐漸揭開過去的直美,慢慢發現以前的自己並不是她想要成為的女孩,而她的感情觀也出現了巨大的轉變。決定坦然面對全新自我的直美,遇上三名以不同形式付出感情的男孩。她的真愛歸屬究竟會是…?


    卡司介紹

    導演:漢斯卡諾撒Hans Canosa《愛情交響曲》東京影展評審團大獎得主

    主要演員:
    堀北真希《詐欺獵人》《TV- 花漾少年少女》《Always幸福的三丁目》
    松山健一《死亡筆記本系列》《重金搖滾雙面人》《忍者戰場》
    手越祐也《疾走》《TV- My Boss My Hero》《TV- 完美小姐進化論》
    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《星際爭霸戰》《魔鬼終結者:未來救贖》《紐約,我愛你》
    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《情人節快樂》《野蠻公主》《狗狗旅館》


    -->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